啟慧廣播劇創作暨演繹比賽

第11屆啟慧中文和英文廣播劇創作暨演繹比賽 教育傳媒全力支持

由聰穎教育慈善基金主辦的「第十一屆啟慧中國語文廣播劇創作暨演繹比賽」 及「 The 11th English Radio Drama Competition 2019」現正進行中,教育傳媒作為媒體合作夥伴,全力支持這項有意義的學界活動!

「戲劇教學」 最能透過編寫自己的作品,發揮創意。這就是潛移默化的情感、思考、美學教育;學生在自我探索和小組合作中對人生有更深刻的體會。

「啟慧」廣播劇創作暨演繹比賽已踏入第十一屆,非常難得,亦有幸獲得教育界教授、校長、老師和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和認同,使比賽受學界高度評價! 今年更獲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(語常會)的贊助支持比賽,鼓勵同學們積極進行創作及演繹自己的作品!

比賽旨在鼓勵同學在創作過程中有效運用文字來傳情達意,提升他們的主導能力、表達能力、合作能力和思考能力。同學們既要自行創作廣播劇劇本,更要製作錄音作品,挑戰性非常高。

今年主題:「持之以恒」 或 「迷失洞穴生存手冊」

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:

 

第十一屆啟慧中國語文廣播劇創作暨演繹比賽

http://www.mysmartchinese.com/Drama2019/

 

The 11th English Radio Drama Competition 2019

http://www.mysmartabc.com/Drama2019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