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傳媒參展學與教博覽2019

教育傳媒參展學與教博覽2019

(香港2019年12月13日-新聞稿)「教育傳媒」是專注服務教育界的媒體,今年參展「學與教博覽2019」,藉著參與教育界一年一度的盛事,「教育傳媒」除了向教育界和公眾人士展示旗下出版的各類教育刊物和雜誌,亦會展出為學校與教育機構提供的相關產品和服務。

「教育傳媒」出版的主要刊物和平台包括:
《香港教育雜誌》雙周刊 在主要港鐵站口派送的免費教育雜誌,並寄送至近3千間兒科、婦科、醫務所、物理治療中心等地點,對準目標家長群組。
《教育專業》月刊 專供校長、老師閱讀的教育管理刊物,每月免費派送至全港近2千間學大、中、小學、幼稚園、特殊學校、老師團體會、官方教育機構等,能有效把訊息傳媒至教育界管理層。
GoodSchool好學校網站 教育資訊搜尋網站,內容涵蓋教育專題和各種教育搜尋器,方便家長尋找學校資訊,而記者親身到訪學校撰寫的「到校直擊」專訪,讓公眾人士了解學校最新發展情況,更是深受家長歡迎。(https://www.goodschool.hk)


「教育傳媒」簡介
「教育傳媒」為一間獨立教育傳播媒體,由從事教育工作多年之資深教育傳媒工作者創辦。一眾創始人憑著多年服務教育界經驗,得以和不同學校、教育機構建立起深厚合作關係,亦深明學校、家長以及學生等各持份者所需,以不同角度全方位為教育界建構一個優質的傳播平台,將學校辦學理念、學校特色、老師專業、學生成就等,透過我們出版的雜誌,以及為學校度身訂造的刊物,把學校的亮點美事逐一呈現出來,讓不同需要的家長揀選最適合子女的學校。

「教育傳媒」旨在成為學校、教育機構、家長和學生之間橋樑,我們藉著多年從事教育媒體的經驗,推動並促進教育界長遠發展,為社會培養人才而努力。

「教育傳媒」致力發掘教育界的亮點、美事,讓社、大眾更深入、正面認識教育。